Friday, November 30, 2007

分开

分开,难道就是最好的答案吗?
夫妻之间不就是要共患难的吗?
为什么就不能够坚持下呢?
为什么就在这个时候决定分开?
你们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?
虽然说我已经20岁了,
独立的性格不容易使我受伤,
但是,我始终还是一个小孩子。
我并不能够独撑大局!!
我的生活费,全部都加重,我很累,
我真得很辛苦你们知道吗?
是不是我跟33,安,还有明一样,
20岁就是我们面临家庭破裂的岁数?
我们四个人虽然一起长大,我是当中最小的,
可是,命运也要一样吗?
我承认我很自私,我已经学习乖一点了,
我不想你们分开~
为什么你们还是要分开?????!!!
我那么努力,扮演你们心目中的乖女儿,
成绩不曾让你们失望过,虽然不是最好。
为什么你们不能够和解??
你们不也曾经共患难吗?
几十年的感情,就酱紫到了终点吗?
虽然说,分开对们来说或许比较好,
可是,你们有没有考虑我的心情?
一个人,真得不好受。。。。
我不喜欢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