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, 2007

4 个人的秘密约会

今天没有上课,因为学校有个halloween party.
爽到~~
早上替爸爸办了东西之后,就去sentral meet我亲爱的carol,
去逛逛。她说想去ts买鞋子。所以就早点过去。
顺便等傻瓜还有阿里恩。他们1.30才抵达。
今天,在红箱子里面发生了很多我想象不到的事情!
超疯狂的~
原本以为我跟carol最颠,谁知道,那个傻瓜也是很玩得的~
pengsan~
他拿着相机,好像很pro的记者酱,一直在那里拍照。。。顿时,我们的房间里好像在开记者会那样。。。
这次,对他们两个男生又有了新一层的认识。
之前,跟carol认识的时候也相处了几天,所以还大概知道她的为人。
不过,那两个男生需要从新评估了。哈哈!
之前,给我印象深刻的阿里恩,是个安静,内向,容易害羞的男生。
今天本来他打算不唱歌的,结果在我们几个的鼓励下,
也引起了他的兴趣。自己偷偷点了几首歌曲。
他的歌声,很好听的,之前我在医院昏迷的时候,
他自己送了一首我喜欢听得《谁伴我闯荡》给我,
就是这把声音。可是,他唱歌的时候还满小声地。当你望着他,就没有声音了。。。
我很激动下,一次过拿了另外两只mic对着他,才清晰地听到他的声音。
今天,终于都跟他合唱了在昏迷时呼唤我的歌曲。很开心。
我们的第一次吧?哈哈!
傻瓜的歌声也不是盖的。尤其是唱那首《连哭都是我的错》,很有感情。原来,在背后还有一个秘密的。
carol,就更别说了!歌声是公认的,可以唱很高音的歌曲。
反正都在拍照,就顺便来点疯狂的。
哈哈,这次,就让我跟我的carol dear dear来一张接吻的照片吧!
看似简单,可是整个拍摄过程简直是叫人叹为观止,还得研究哪个角度比较浪漫~
然后呢,当然就不会放过那两个啦!
跟傻瓜就还好,可是那个阿里恩就糟糕了,竟然被某某人非礼了~
紧张下~
之后歌曲还没有唱完,工作人员就来赶人了,真不痛快。
当我们发现不能点歌的时候,快快来个绝招,一直repeat那首歌曲,
然后在里面牌照!哈哈!可怜那个阿里恩,唱到直接放audio。。。
应该快断气了吧?我们在那里笑到肚子痛!
到了快分手的时候,在kl sentral,竟然也不放过拍照的机会。
大庭广众之下,我们四个人简直当人家是死的,什么pose都出来。
还交换partner....
今天,是个开心的一天,可以看到一段时间不见得carol,还有两位不错的男生。
这一次,某某男生肯定被我吓死了,下次看到我,应该就乘搭飞碟飞走了吧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