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9, 2007

不能说的秘密

在每个人的心中,
一定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那个秘密可以是犯法的,
可以是搞笑的,
也可以是伤心的。
但是,对他人来说,
是不可告人的。
以前,要带着一个秘密生活,
对我来说,是一种负担。
我不喜欢那么隐秘,可是 ,
有些东西说了出来,未必是件好事。
所以,我渐渐学会了,

自我隐藏,
自我封闭,
自我思考,
自我虐待。

不是不爱惜自己的身体,
太多事情挤在一起,打了结,解不开,
找个方法发泄出来而已。

说不出口,
所有感觉只能够自己隐藏。
不管是快乐,还是难过。
不是自私,不跟朋友分享,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还有烦恼,
不想去打扰他人,
所以自我解决。虽然。有些方法是不对的,
但也能够成功,不是吗?
就算失败了,也是一次经验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