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7, 2007

感觉

很多时候,我们都是跟着感觉走。
记得有个朋友跟我说过,他的EQ很低,
小的时候,什么都想去做,去尝试,
反而长大了,就什么都不想去做了。
所以,思想方面变得很慢很慢。
甚至是想要说的话题,想到很完美的时候,
已经是隔天的事情了。
所以,现在的他就显得很安静,内向。
说话都很小声。什么事情都收在心里面,然后才来情绪低落。

因为我们不是圣人,有情绪是自然的。
我们也不是外星人,有感觉也是必然的。
喜欢上别人,也是正常的。
要好好地面对自己的感觉,别逃避,别忽视。
坦诚地面对自己。那才是必然的。
或许,开口对于某些人来说是很困难的事情,
可以通过文字或者其他方式表达出来啊!

我自己还不是一样,时常被自己的情绪控制。
我自己都不知道,什么时候才能够战胜自己。
情绪化,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那种类型,
或许我是,所以很多时候都在做无畏的挣扎。浪费时间。
脾气,都是能够控制的,不是吗?
只是心里的那种挣扎,那种打架的心情,很难受。很辛苦。

感觉,错觉,幻觉,
这些只不过是短暂的,改变,真得那么容易吗?

4 comments:

Mike said...

我希望你会"要好好地面对自己的感觉,别逃避,别忽视。"
祝福你了。。。

ßß Яεεη said...

对于自己的感觉,哈哈!不简单的。喜欢上了,未必人家喜欢你啊!你也知道我这种没有明天的人,谁知道哪天会离开。。。

Mike said...

可能那个人也喜欢你呀。。。除非你已经不再喜欢那个人了。。。
那个人也许愿意陪在你身边跟着你走下去呢。。。虽然不知明天是否会到来,但每天都是全新的一天,就当是人生的最后一天看待吧。。。

ßß Яεεη said...

说的简单,有几个人有那种勇气?搞不好也是一时之间的同情,那不会是长久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