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7, 2007

突然旅行 02~04 Nov 07

意外的去跟朋友参加他们举办的活动,也因此认识了不少新朋友。
感觉自己好像很大胆,他们是一班大学生,而我呢?
跟他们的年龄相差一点就算了,连学校都是不一样的。
24个人,我只是认识2个罢了。算了,玩了再说!
我们的第一站就是直接上去金马伦,很刺激,
第一次坐自己的车上去,虽然司机不是我,可是还是觉得很爽。
我们六辆车一起上去,我们的位置就在中间,前面后面都有其他朋友互相照应。
那里的天气凉爽。很舒服。
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,虽然不认识大家,可是他们不见得会对你冷漠。
火锅,是我们当天的晚餐。
之后,就去我们租下的apt休息。大家的精神都很不错,
虽然可以看到倦容满面,可是那种心情,仿佛是不舍得睡觉。
跟L聊了很多秘密直到早上。还以为没有人知道呢!结果。。。F都没有睡觉。。。pengsan.
一直到了早上6点才睡觉。

第二天早上7点,眼睛才合上罢了,就被人家来了个morning call。
今天的节目就是去草莓圆参观,还有BOH茶园参观。中午才下怡保。
今天天不作美,下起了毛毛雨。很担心L下,睡眠不足,还得在下雨天加重双倍精神驾车。
因为前天晚上忘了吃药,今天的状况就糟糕了。头晕~
麻烦了两位朋友还得分心照顾我。真得很抱歉!下次不敢了!
在怡保吃吃喝喝,住在朋友家,所以省了不少。
终于都吃到了芽菜鸡,到地的哦!很香~果然名不虚传!
那个小摊子的凉水很好喝,有点苦,咸,干干的,还可以加药粉,
清凉解渴。对于发热气得我,很见效!而且价格便宜。
他们准备了特别节目给他们的朋友庆祝生日,icefish。
看到他们玩得好开心!好像自己也是他们一般那样。
他们有order一bucket的啤酒,可是我被下了禁止令~
原本以为可以偷偷来,谁知道还是被那个观察力强的F捉到了。
玩到够本了,累了,回去以后,大家很快的就进入梦乡。

最后一天的节目,也是最精彩的!
我们去了gua tempurung看看天然奇观。
里面的路很难走,又暗,又滑,又斜,又弯。
那个导游好象赶时间酱紫,我们一大堆人跟着他,当然后面也会有跟不上的咯。
他好像在赶牛酱,弄到大家的情绪都有点不爽。不过,我们最终还是选择跟随自己的同伴。
安全第一!
记得有一段路是要滑下去的,而且是一个一个下的。不然很危险。
我心里就再担心了,我的体重,他们会介意吗?
还是别管那么多了,下去再说。得到的答案,我很感动,虽然跌倒了,
可是还是有人会扶你一把。这就是所谓的朋友吧!患难见真情,我现在才体会到。

在里面,困难重重,很感谢各位朋友对蘑菇的照顾,虽然已开始我们并不了解,
也不熟悉对方。可是,感谢你们的体量与包容,也感谢你们给我这个机会去学习。
可以说,通过这个3天2夜的旅行,可以更深一层的认识对方吧!

虽然我因此伤痕累累,旧伤复发,可是并没有后悔。这次是个精彩且难得的经验。
我相信,这会在我人生的道路上画下一段美丽的彩虹。

我从中就学到了,
1. 如何互相照顾,体谅,顾及别人的感受。
2. 如何在适当的时候给与援手。
3. 当问题发生的时候,如何冷静地解决困难,而不是在那里自暴自弃,或者推卸责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