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6, 2007

友谊永固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
我们4个人开始走得那么近。
这就叫做缘分吗?
就是这个东西让我们四个人连在一起吗?
虽然,认识的时间并不长,
但是,见面的机会却很常。

喜欢在一起的坦率,
喜欢在一起的自然,
喜欢在一起的轻松,
喜欢在一起的笑容。

这就是让我时常过去找你们的原因吧?
其实,真的害怕打扰你们。
我知道,自己已经渐渐的开始依赖你们,
我会学习自立,做回自己,
那个一开始就已经是一个人的自己。
很害怕,突然之间又回到了原点,
请你们原谅我的胆小,我的自私。

在你们身上,我学到了:

互相劝解,互相关心,
互相体谅,互相帮助。

我们的友情可不可以表用完?
我们的感情可不可以表有任何变化?
不管将来如何,我们都表忘记对方,
不可以忘记对方,尤其,是那个记忆有限公司的,
一定不可以忘记~

祝我们,友谊永固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