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9, 2007

为什么

有时候真得很不明白,
为什么这个社会那么多吃饱没事做的人?
自己的事情没有搞好,还要来管别人的私事。
真tmd有够dl。
我喜欢跟人家搞暧昧是自己的自由,
我喜欢选放弃谁,选择谁,那也都是我的自由。
为什么你们总是那么爱管闲事?
当一对情人分开,一定是有个原因的。但是,
那也是对方两人之间的事情。跟旁人无关。
为什么她永远都是受害者?
我永远都是介入他们的第三者?是不是可怜的就一定是胜利者?
如果真得喜欢,为什么当初扮伟大,选择放弃?
既然选择了放弃,为什么还要到处跟人家说你有多莫伤心难过?
学业为主,感情的事情放得开的话就不会整天嘴边挂!
为什么你们就不会用自己的眼睛看清事情的真相?
说了一大堆,你们就是不明白。
结束了短暂的“恋情”,也是我的自由。
为什么我却又会无端端得到你们对我的批判?
累了~真得累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