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9, 2009

初三

28th Jan 2009

早上,kitty n david来我家拜年,然后坐他们的车去吃午餐。很爽下。mazda跑车哦。
下午,阿仔来拜年。今年已经是第二年了。自从搬家后很少朋友来找我了。
后来,父母去了有钱人家,今天的红包一定很多,大大的,可惜,阿仔离开后我就开始发烧了。
放弃了去人家的家拜年,吃了药还糊里糊涂的sent错信息,晕~
休息两个小时多,感觉差不多了。sms Mike问下去姐姐家的时间,毕竟还没新年就约好了。
准备好了,就在要出门的时候撞见父母回来。给爸爸酸,还给他鸟,差点不准出门。
不明白,我没去有钱人家是我的损失,他发什么脾气?
算了,领了手机锁匙开车往外溜。去到Mike那里才发现所有证件都没拿!
pengsan~还真的大胆,快点叫他开车。
去姐姐家吃晚餐。他们都在玩麻将以及扑克牌。我都不在行,就索性在一旁上网。
一直到了深夜才回家。很开心,认识了新朋友以及看见久违的Ian。
虽然鼻子震得很不舒服,但看见他们开心,自己也开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