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0, 2009

初四

29th Jan 2009

开工咯!今天回到公司,一个人罢了,有点安静,但却很自由。
今天的工作很多,但是很简单。其余时间都可以做其他的东西。
老板今天没来公司,下午交待了东西给我做。
晚上的时候,本来说好去mike家拜年的,结果迟回家,直接等他们来我家拜年咯。
很感动下,特地为了迁就我时间,都把拜年的时间挪后了。谢谢你们!
今年很意外的,Desmond竟然也来我家!!!好开心哦!
后来,ernestine姐姐,Ian, Mike还有Desmond把我叫出去,说还有一位朋友从哥打出来,所以大伙决定去tebrau city那里喝茶或者看电影。
去到那边,Joshua还没出门。电影也没位子。到了楼下,看见财神的status就拼命在那边拍照。
96下~
之后,5个人讨论了很9,直接去附近的old town喝茶+等人。
聊了很多往事,直到joshua的到来。其实我跟他们并不是在同一个batch的,他们比较大。因为姐姐的关系,我跟大伙打成一片。
太久没见面的关系,大家还不舍得回家,决定去Ian的家打牌。
我陪姐姐回家拿东西,他们4个男人买了饮料及食物就在Ian家等。
Ian, Mike n I就玩百万富翁。他们就打麻将。
当中还拍下经典的照片作为纪念,聊了很多以前的东西。超开心的~
就酱紫,到了早上6点多才散会。
我跟mike回家后就直接去上班~觉得我们很神下~哈哈!
虽然很累,但很开心。谢谢你们大家!!!我爱你们!*muackzzz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