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9, 2009

不开心

给老板鸟,每次都是我被当出气筒!
当着的agents的面前直接鸟我,完全不顾及我的面子。当我是什么?
很生气,却不能发脾气。直接去洗手间发泄,被他发现。
出来后很惊讶得看见他就在门口。
心里慌,不知所措。手上的铁尺不知道该怎么办。只好用世上最愚蠢的方式--藏在身后。
还是被看见了。><
感觉他很心痛,是错觉吗?他不会的,我知道。
他看见手上的伤口,抢走铁尺。生气我的举动。
我又让他生气了吗?不知道。
只是很不爽被老板那么不分青红皂白的鸟。
很不爽他的不信任。打工就是酱紫的,都会被诬赖的吗?都会被出气的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