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7, 2009

初一

26th Jan 2009

今天起身跟父母亲拜年,拿了红包就启程到ulu choh的天后宫拜神。遇见了天降,开心下。
祈求一年好丰收,一家平安。还是一样,得等人。
之后就去啊月aunty家享用午餐。后来就跟alice她们去大伯家拜年,小叔家做客,三叔家休息,享用晚餐。
今年婆婆家最热闹,karen姑姑以及小倩都去拜年。很开心。
但是,一开始就被人家酸,说自己胖,没办法,家里人都是帅哥美女,唯独自己不是他们那一群。赌气,不吃晚餐。结果,胃痛。
心情就因此黑暗了整天。自己好没用,玩不起下。跟苹果sms,聊了整个下午。多谢她鼓励。
我讨厌被比较,因为我永远是输家。可是父亲都不站在自己这边啊。还不断跟人家说自己的女儿多胖,多像猪。haiz,没办法,天下乌鸦一般黑,男人都是喜欢看美女的。
决定了今年的减肥计划。

小子哥哥的生日也在今天,可惜始终没得到任何回复,或许他不在我国吧!
今年的初一过的很不开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