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5, 2009

心口不一

24/5 SUNDAY

今天,说了很多出自于心口不一的话,妈妈一定很难过。
我不想的,只是。。。真的很不想她搬回去文律。尤其,是一个人。
那间屋子听说很多蛇,不担心是+的。
心里很矛盾,嘴巴说不想,可是换了一个角度,觉得她搬回去养老也不是不好。
只是,自己的自私想把妈妈留下。她回去做生意也不是不好啦。。。心里就很矛盾。
舅母说,如果爸爸不是每天载着那个alice满街走,妈妈也就不会决定离开那个家。
或许吧!可是我什么都不能做。累啊~
谁能体谅我的心情呢?大人们都选择自己的生活,我呢?
我不知道去向~没有方向~
帮忙妈妈把很多东西搬过去新店,下午就回家了。
车上,是一幅美丽的图画,私底下却盖满了裂痕。
回家的路上,经过pontian,看见那个老波有开档卖rojak,爸爸停下来,我们慢慢享用。
之后他还打包回去,想必就是给alice了吧?想到都不爽,西北堵懒!
haiz,晚餐妈妈请我跟表妹吃kfc。本来说可以找大少爷,可是妈妈不肯,决定陪妈妈9点。
牺牲了他。。。可怜。。。晚上在电话中他又不开心了。感觉到他很生气。
可是很抱歉,我也还没把自己的情绪整理好,所以没有办法哄他,我很累。
就这样,说了晚安+bye2,我挂上了电话。

2 comments:

@~David~@ a.k.a Crazy said...

我才发现到你还有blog的~~哈哈~~~
我可以连接去我那边吗??? 哈哈

大人的世界真的很难明白的~haiz~~~

ßß Яεεη said...

又被你发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