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9, 2009

点解

我不明白,为什么我那么听你的话?
为什么害怕你不开心?
为什么那么在乎你的感受?
就连要去放纵下自己都得受你情绪的影响。
你可以绝情的丢我一个人在那里,后来冷言冷语。最后愧疚的还是我。
我不懂,我跟你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?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很久了。始终得不到答案。
答应你回家后给你电话,结果,自己失责。
不知道你会等我整个晚上,直到天亮。
看着你疲惫/苍白的脸以及那双冷酷的眼,心痛。
当你在我耳边说“我讨厌你”。。。。这四个字让我的眼泪一颗颗滑落。
这是最后一次吗?
我不想彼此伤害了。可以好好谈谈吗?
你的要求,期限太短,我无法完全改变,我的努力不知道你有看到吗?
犯错的总是我。。。开始越来越讨厌自己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