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09

3G的用途

今天去耳鼻喉部门检验,睡迟了,所以等比较久。
隔了很多年,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排队拿号码。坐在戈壁的aunty好心的教我把手上其中一张号码夹在ref letter上面,然后放在那个小盒子,不然等了半天都不会叫我的名字。。。
过了不久,来了一位美女。坐在我的前面。
好奇地看到她手上的信不是医院的logo,反而是jpj的。心理产生很多问号。
看着她忙碌得sms,过后手机响起,答案仅在里头。
原来那位美女是位哑巴。透过手机的3G,跟电话的另一端用手语沟通。
看来3G这个发明,帮了很多有情人一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scope鼻子,很辛苦。看着医生把pipe慢慢的伸进去,感觉恶心~
结果又叫了另外一位医生进来,说了一些我不明白的字眼,都是医学名称。
后来又给我一封信,叫我去x ray那边做另外的检验,去拿appointment。pengsan~
16/6/09 -- 验血
22/6/09 -- x-ray喝水检验

haiz~sienz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