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9, 2008

比较

在你的眼里,我总是不如人。
你们很喜欢那我跟别人做比较,你们可曾知道,有些东西是比不来的。
或许他人的学业成绩很逊色,但并不代表他的社会经验充足。
或许他人的脾气温顺,但并不代表这就是他的真正性格。
你为什么就是那么喜欢比来比去?
你喜欢怎样的女儿你自己说,我尽量扮演就好。
可不可以表那么伤人?
可不可以对我说话表那么大声?
可不可以对我表那么偏见?
我做事情的速度就是那么慢,永远不会赶上你,这个是事实,为什么你还要埋怨?
要我快,可是我会做错。为什么跟你在一起我总是感到那么紧张和压力?
为什么别人跟他的父亲总是可以有的商量,而我却只能够跟你谈条件?
为什么你每次看见我都那么不开心?
是不是要我永远消失在你面前你就会天天开心?
如果这个是你开的条件,我还是一样,接受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