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9, 2008

弱点

如果这个世界上可以有种力量让你成为很成功的强者,但是条件是你必须出卖自己的灵魂,
你,会答应这场交易吗?
我想,我会。或许这很愚蠢,可是我不想被父亲看不起。
这也是全世界人当中,我最最最不想被他看不起的人。
有时候,弱点被人家看穿了,真的是成为别人攻击你的重点。
恶魔,也会朝着这个方向走来。
故意装的很坚强,其实很清楚,自己不是那种类型。
秘密,真的可以跟人家分享吗?
说了出来,会不会成为别人的威胁自己的条件?
或者,被人家批判你的人格。
这个社会就真的不能够容纳那么一丁点的真实吗?

1 comment:

(,") - 啊雅 - (",) said...

我想我也会答应这场交易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