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7, 2008

学习机会

机会不是常常都有,一旦遇到了就得好好把握。 曾经,不知道自己错过了多少次机会, 很多很多的开始,却因为自己的意志不坚定,却没有走到最后。 后悔,懊恼,厌烦,全部都涌上心头。 这次,因为自己的健康,因此赢得了一次学习机会。 感谢上帝,赐给我这个难得的机会。 以前的志愿就是当一名医生,长大后方才知道,原来医科是有很多种类的。 渐渐的,这个理想成为我的梦想,那么的遥不可及。 这次,遇到了一位很有爱心以及耐心的医生, 他愿意给我机会让我每天放工后呆在他的诊所学习。 昨天,还让我帮病人打针。 每天都不厌其烦的回答我所有问题。还给于额外的答案,也就是bonus啦。 感谢上帝,肯再次的给我一个学习机会,而且,还赐给我一位好老师。 谢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