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1, 2008

迷迷糊糊过了三个多月,不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。
明明目标很明确,自己却在钻牛角尖。为什么会那样?
记得,以前也曾在这个时候很想念某人,这种感觉已经很久没有回来了。
这几天,一直都在这个情绪中,
一直很想他在我的身边,静静的,听我发牢骚,
就算什么都不说,没有反应,都可以。
只需要静静的,在我身边,我就满足了。
这次,机会渺茫吧!或许,那个人已经找到心里的女神了。
眼泪,开始模糊我的视线。。。

3 comments:

Mik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Mike said...

我也很少去看人家的blog了。。。
不知我怎么会想到打开你的blog来看看。。。
既然到开来看了,那么就留下些东西好了。。。

很不幸的,我们没办法再次见到面。。。
可能是缘分吧。。可能是你爸爸吧。。。

如果你那么想他,那么你该找那个人吧。。。
可能他没办法出现在你身边,但他应该会肯什么都不说,也只有点反应,在电话里静静的听你发牢骚吧。。。
(我并没猜那个人是我,因为你的"他"可以代表很多人)
只想告诉你,如果你觉得生活中很压力,随时都可以call我的。。
我相信,你的朋友们都会愿意借你耳朵听你发牢骚的。。。

祝福你。。。

ßß Яεεη said...

那个人,没有时间吧!
这次没有时间,下次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