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9, 2008

回家

感觉很久没有回来这里了,趁这个时候回来打扫。
离开了kl已经三个月,仍然怀念那里的一切。
尤其,当我打开这里的时候,发觉很多值得怀念的都记载在这里。
看到了曾经记录的点滴,心情突然黯然。
不知道为什么会那样。
现在的生活,都是在工作。银行还有公司仿佛成为我第二个家。
每天都得去这些地方。
虽然说挑战性有点高,但是这份工作我似乎没得选择。
也因为这份工作,很多人都在逃避我。
没有办法,这或许就是爸爸所说的,现实人生。
也难怪他要我逃离虚拟的网络,让我幻想的空间都没有,
他说,“现在你就知道谁才是你真正的朋友了。
虽然很不喜欢这句话,但是也不得不认同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