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2, 2011

平凡

自从跟以前新山那班姐妹联络了之后,才知道目前的生活是如此平淡。
那个周6我真的很开心,玩得很开。好像疯了。
感觉自己就像是被捆了很久的宠物,突然被解放了,是如此的疯狂。
匆匆忙忙的结束了周六,接下来得好好休息,迎接更加忙碌的星期日。
这些日子仿佛行尸走肉般,每天跟着时间的循环而过。
起床,工作,吃饭,放工,家务,洗澡,睡觉。
除了工作还是工作。网络就是我的全部了!
E都觉得我变了,变得成熟了。意思是说我老了吗?哈哈!
在姐妹中,我发现只有跟E最谈得来,或许,她的经历使她成长吧!
毕竟这年头,单身妈妈不好当。
平凡没什么不好,就,安静了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