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1

粗俗

有些顾客用斯文的招数对待他是不行的。比如,海番。(土族)
因为他们会欺负你,尤其,你是女生。
今天马票期,店里人蛮多。到了最后5分钟,有个说话很大声的海番一直催我快点帮他进票,第一,第二次我都是用比较温和的语气对待,叫他过去counter B.
之后忍不住了,比较大声的叫他过去另一个counter。
结果,他很大声的用粗话骂我,说男人的性器官!!!
我火了,就跟他“干”!说我就没有睾丸,只有阴茎!!
全场人傻眼。。。我也顾不了了,因为他真的很没礼貌。
事后想想,虽然说对待这些粗人不必温和,基本礼貌一定要有吧?尤其是sales这行的。。。
后悔极了,但事实已发生,这一切都来不及了。
算了,下次好好学习吧!
算好帐了,明天就休息。希望会是开心的一天。

No comments: